EXO

大勢團體 EXO 5月23日至5月25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育競技場舉行的《EXO FROM. EXO PLANET #1 – THE LOST PLANET》首場演唱會圓滿落幕,三天當中有許多 S.M.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前往參加現場。除此之外, S.M.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 — 李秀滿會長也有到場欣賞 EXO 的演唱會,引起許多關注。

來看看還有哪些 S.M.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給 EXO 祝福吧!

始源、寶兒、東海、EXO (始源 推特)始源:그래 얘들아 이제부터 시작이야. it’s time to start :^)
翻譯:沒錯,孩子們,現在才是開始。it’s time to start :^)

周覓:exo콘서트 짱!재밌게봤어용^^演唱會繼續加油!
翻譯:EXO 演唱會,讚!非常的有趣喔^^ 演唱會繼續加油!

周覓、LAY (周覓推特)周覓:우리lay랑 ㅋㅋㅋ
翻譯:和我們 LAY 一起 科科科

東海、世勳 (東海 推特)東海:수고햣다 ^^
翻譯:辛苦了 ^^

始源、寶兒、東海、EXO (寶兒 IG)寶兒:축하해~~~ 공연잘볼게요 ;))
翻譯:恭喜你們~~~我會好好欣賞表演的 ;))

看到這麼多 S.M. Entertainment 家族成員來欣賞演唱會,並且給予應援,相信 EXO 成員們一定感到非常開心也很踏實。希望 EXO 能夠繼續努力,朝更大的世界舞台繼續邁進,加油!

另外,結束首爾演唱會後,EXO 將會走向海外,先是6月1、2日在香港,接著會前往台北 (活動資訊 / 售票資訊)、武漢、重慶、成都、上海、長沙、西安、廣州、北京、馬尼拉、新加坡、吉隆坡、雅加達、曼谷、東京、名古屋、福岡、大阪等亞洲城市開唱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寶兒、東海 Instagram / 周覓、始源 Twitter / SMTOWN NOW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