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徐仁國親切、深情的台灣FM

徐仁國台灣見面會

徐仁國5月24日在南港101舉辦粉絲見面會,當日有將近1,000名粉絲到場同歡,不管是好聽的歌曲還是有趣的互動,相信都很令粉絲們難忘吧?

活動上,徐仁國以 “Tease Me” 和 “No Matter What” 開場,歌曲結束後後也用標準的中文問候大家:「大家好,我是徐仁國,我愛你們。」第一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徐仁國還開玩笑地說:「這是第一次,一下太緊張,已經把氣力用盡了,後面的歌一定會唱得比較不好。」

活動上,聊到《回答吧1997》的拍攝趣事時,身後的大螢幕播了他和 A Pink 恩地在劇中的親吻片段,讓徐仁國害羞的說「只挑吻戲來播實在太壞心了」,還說看自己演的戲都會起雞皮疙瘩呢!

徐仁國台灣見面會

許多明星來台灣,喜歡的台灣美食都是小籠包、鳳梨酥和芒果冰,徐仁國這次的台灣行也抽空去逛了夜市,而他最喜歡的是… 讓許多外國人聞之卻步的臭豆腐和鴨舌頭!

星期六晚上的粉絲見面會中,有很特別的廚藝橋段 ─ 做潤餅,對潤餅非常好奇的徐仁國在製作過程中不停的偷吃肉鬆,也因為這是初嘗試,包出了個特大號、差點無法好好包起的潤餅,不過,徐仁國還是吃得很開心喔!除了包潤餅,徐仁國也和現場粉絲一起玩了OX遊戲… 等互動。

當晚一共演唱了5首歌曲,在 “Love U” 一曲時特別找了位女粉絲上台並擁抱,深情獻唱加上擁抱… 瞬間引起現場歌迷的尖叫聲,徐仁國還應觀眾要求作了一巧段的「可愛頌」,並重現他在《主君的太陽》中唱韓國童謠《三隻小熊》的片段,超級融化人心的呢!

徐仁國台灣見面會

粉絲見面會結束後,徐仁國上了台灣的選秀節目《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》擔任嘉賓。節目中,出身選秀節目的徐仁國表示很能瞭解參賽者緊張的心理,並鼓勵參賽者們不要太緊張,不然無法好好發揮,也呼籲大家要找到讓自己舒壓的方式來緩解情緒!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三立新聞網、中時電子報、ETtodaynet、udn 聯合新聞網、Yes 娛樂、星島日報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