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S.E.S 聚首舉辦慈善義賣會

S.E.S (Bada IG)

元祖偶像 S.E.S 將再次聚首,攜手舉辦慈善義賣會。

25日 S.E.S 成員 Bada 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公開與 S.E.S 另外兩位成員 — 柳真、Shoo 的合照,並留言:「2014年5月31日 S.E.S 將舉辦 Green Heart 義賣會,請大家多多來玩喔!(S.E.S. 2014/5/31 그린하트 바자회 많이 놀러오세요)」宣布將舉辦慈善義賣會的消息。

而 Bada 公開的照片當中,S.E.S 三位成員的美貌依舊,開心地對著鏡頭微笑,和樂融融的氣氛,可以看得出她們累積多年的姊妹情感,非常令人羨慕。

S.E.S 不但人美心地也美!希望她們舉辦的慈善義賣會可以圓滿成功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10asia / Bada Instagram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