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《奇皇后》河智苑 6/8 來台

河智苑《奇皇后》(Kpopn)

主演今年4月29日才殺青的戲劇 ─ 《奇皇后》,河智苑要在6月8日來台灣宣傳,台灣也是海外宣傳的首站喔!

《奇皇后》為今年韓國討論度高、受歡迎的電視劇之一,主演的河智苑更被封為收視女王。「奇皇后」在歷史中雖無過多描述,不過從現有的紀錄看起來頗具傳奇色彩,讓人對她的故事更加好奇。而在劇中,「奇皇后」一躍成為女主角,透過與高麗王 (朱鎮模 飾演)、元順帝 (元惠宗,池昌旭 飾演) 間的感情糾葛,戲劇式充滿張力的描述讓人每一集都想準時收看。

河智苑《奇皇后》(Kpopn)

中國史上來自朝鮮的異族皇后的故事一開拍就引起熱烈的討論,雖然在韓國引起正史者抗議,但是播出後內容與記載間的差異,卻也使得《奇皇后》更受人矚目,讓人忍不住想一窺《奇皇后》跌宕起伏的一生,也對正史中「奇皇后」的這個部分有更多的好奇心。

《奇皇后》講述高麗女子奇承娘 (河智苑 飾演) 從身份低微的宮女成為元朝皇后的故事,《奇皇后》將於6月4日 (三) 起在東森戲劇台 (周一至周五 21:00)、華視 (周一至周五 22:00) 播出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東森戲劇台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