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河智苑:台灣行非常愉快!

河智苑

河智苑表示這次台灣行非常愉快!

主演《奇皇后》的河智苑6月8日抵台進行三天兩夜的戲劇宣傳,10日下午舉辦完影友搭機返韓,返韓前也不忘透過官方 Facebook 問候粉絲,來看看她說了些什麼吧!

河智苑:너무 설레이고 행복했어요….아쉽지만 모두들 건강히 잘지내길 바래요. 우리 또 조만간 만나길 기도할께요..대만에서 너무 즐겁고 좋은시간이였습니다.. 기황후 잼있게 보시구요…오늘도 행복하게 이쁜꿈 꾸고 잘자요.. 사랑합니다10231023 또 만나요

翻譯:很興奮也很幸福….雖然有點可惜,希望大家一切平安健康。我也會祈禱不久的將來我們能再次見面..在台灣的這段時間非常愉快也很開心…希望大家《奇皇后》看的開心…祝大家今天晚上有個美夢..我愛你們,10231023*再見。

照片當中,河智苑穿著可愛的紅色點點服裝,在電腦前對著鏡頭比出「愛心」的手勢,優雅氣質的女神風範,非常美麗!祝福河智苑接下來的演藝工作一切順利,也希望她很快地能再次來到台灣,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喔!

*關於1023:河智苑粉絲名稱,1023 = LOVE ( 智苑獨創手勢,用手可表示出 LOVE 的形狀。),原為河智苑中學時期與姊妹們的稱呼,後沿用至粉絲身上,官方影迷會也將每年的10月23日定為河智苑日。

♥♥ ———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河智苑官方 Facebook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