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nry、高雅拉

Henry 在節目中表示他因為高雅拉而開始學習韓文?

在 MBC《真正男子漢》節目中,徐慶石問到 Sam Hammington 與 Henry 兩位外國人士兵最常用的韓文詞句是什麼,他推測平常說話時很男子氣、強硬的方式應該是向男生學習的,而說話輕柔的 Henry 則是向女生學習。

而 Henry 在聽到後認同並說道:「沒錯,我是跟女生學的。」當被問到是誰的時候,Henry 表示:「我來到韓國第一個見到的女生是高雅拉,她很漂亮所以不管怎樣都想跟她說話,但因為我不會韓文所以用英文 “Hello” 來跟她打招呼。」,因此 Henry 在見到高雅拉後開始學習韓文,而他的韓文老師是女生,所以他的用詞很多都是女生用的詞句。

Sam 聽到後則是表示:「我說話的方式怎麼了!」表達他的不滿,引起其他士兵們的笑聲。

想知道更多 Henry 與高雅拉之間的故事,那就要留意今天下午5時5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的《真正男子漢》喔!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
圖片來源:thestar.chosu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