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BTS 登日本雜誌封面

BTS 防彈少年團 日雜 haru hana 封面

BTS 防彈少年團最近登上日本雜誌 haru hana 的封面。

由 Orican 排行榜營運的綜合娛樂網站 “Oricon Style” 到七月為止,BTS 防彈少年團將會連續兩個月成為該雜誌的專欄人物,並成為了六月號的封面人物,在雜誌內以20頁介紹 BTS 防彈少年團、分享他們將在日本出道的消息,以及成員們的個人專訪也收錄在內。

BTS 防彈少年團的日本所屬公司 Asia Contents Center (ACC) 表示:「”Oricon Style” 是通常以日本國內著名藝人進行訪問的媒體,像是 2PM 和 B1A4 等等在日本有一定認知度和人氣的韓流歌手也是受訪對象,而這次 BTS 防彈少年團在出道前就已經能夠登上連載是很特別的情況。」

另外,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5月31日於東京巨蛋 City Hall 舉行日本粉絲後援會創團式,然後會在6月4日發行單曲 “No More Dream” 正式在日本出道。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