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妍 "無禮的採訪-缺德秀"

智妍覺得失去自我了?

在20日播出的《無禮的採訪-缺德秀 (발칙한 인터뷰-4가지쇼)》節目中,智妍接受了心理分析測驗,檢查過後,諮商師建議智妍:「以現在的狀況,你需要專業人員的幫助,對妳來說去一些能夠療癒自己的地方或者跟人們見面是很重要的。」

聽到諮商師的建議,智妍哭了起來,她說:「有時候我會有失去自我的感覺,我常認為我擁有的並不僅僅只是大眾眼中那個『T-ara 智妍』的樣子,我還有許多不同的面貌,但現在我有點放棄了,就連我自己都覺得『T-ara 智妍』就是全部的我,而這樣想的人很多,我也因為人們的異樣眼光感到很害怕。」透露了自己的心境。

看到智妍流淚的新聞,粉絲們說:「智妍好可憐喔。」、「真令人心酸。」、「智妍別難過!」…等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10asia / Star Today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