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Eric 出演《戀愛的發現》?

Eric

神話的 Eric 正積極討論出演 KBS 新戲《戀愛的發現 (연애의 발견)》。

有相關人士於5月20日透露:「Eric 收到了《戀愛的發現》出演邀約,目前正在考慮、討論階段;若 Eric確定出演,他將擔任室內設計公司社長。」

另外,該劇女主角人選為鄭有美,若 Eric、鄭有美兩人確定出演,將會是他們繼2007年《順其自然》後,時隔七年再次合作,令粉絲都非常引頸期盼。

而《戀愛的發現》是由 tvN《需要浪漫》系列的鄭賢真編劇撰寫,描述一位戀愛中的女子,與前男友再次相遇,努力尋找真愛的浪漫喜劇,計畫八月播出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Soompi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