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NU'EST Aron,生日快樂!

Aron

5月21日 — 今天是 NU’EST 大哥 Aron 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Aron / 아론
  • 本名:郭英敏 / Kwak Young Min / 곽영민
  • 生日:1993年5月21日
  • 身高:176cm
  • 體重:57kg
  • 學歷:Loyola High School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兩個妹妹
  • 更多 Aron 個人檔案:Aron 資料版

Aron 是 NU’EST 的大哥、Rapper、副主唱,是隊中唯一的美籍韓裔成員,會說流利的英文,在 PLEDIS USA Personal Audition 中獲得最高分,為了歌手這夢想而放棄入讀紐約大學,並前往韓國開始練習生活,會打鼓還會演奏吉他的他在徵選時獲得「可以立刻出道」的評價,加上經歷練習生活,並為 After School Blue 擔任伴舞而累積了不少經驗,最後在2012年以 NU’EST 成員的身份出道。

出道後,Aron 總是負責英文的部份,團體的英文介紹、歌曲中負責英文 rap 等等,而在不知不覺間他已經擔任阿里郎電台的 DJ 一年,盡展他的英文實力。除此之外,Aron 是隊中的大哥,有著一種高貴氣質、給人安靜感覺的他,雖然有時候會像小孩一樣調皮愛玩,但還是會展現出成熟的一面努力照顧弟弟們;舞台上的他則是讓人看到他剛毅、帥氣的一面,讓粉絲們陷進他不同的魅力中。

最後送上 NU’EST 的 “Sleep Talking”,大家可以前往 NU’EST 官方 Twitter 向 Aron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Aron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아론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net @YouTube
圖片來源:Aron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