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Girl's Day 素珍 生日快樂

素珍

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1日,今天是 Girl’s Day 隊長素珍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朴素珍 / Park So Jin / 박소진
  • 生日:1986年5月21日
  • 身高:167cm
  • 體重:47kg
  • 學歷:韓國嶺南大學 機械工程專業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弟弟
  • 更多素珍個人檔案:朴素珍資料版

素珍是 Girl’s Day 的隊長、主唱、大姐,從小對音樂就充滿熱情,一次偶然的機會被錄音師介紹去公司試鏡,加入公司後開始練習生活,2010年以 Girl’s Day 成員正式出道。素珍有著堅強的歌唱實力,曾經為多部電視劇演唱 OST,最近就參與了《熱愛》的 OST,而聰明的她在學習方面有著好成績,在出道後雖然經歷成員變動,但她仍然帶領著 Girl’s Day 努力向前走。

素珍是隊中的大姐,她有著活潑開朗卻又成熟穩重的性格,由 Girl’s Day 剛出道時的可愛形象到現在的性感魅力,素珍都能很好地消化並展現給粉絲們看。可能因為年紀的關係,素珍的性感深受粉絲們的喜愛,不只表情,就連動作她都能散發出性感的魅力,抓住大家的視線。雖然素珍出道後都注重在音樂活動上,像是與其他歌手合作,但相信大家都期待她音樂以外的活動吧!

最後送上素珍為《熱愛》演唱的 OST “나 돌리고 싶어 (I Want To Turn Back Time)”,大家可以前往素珍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素珍,生日快樂!So Jin Happy Birthday!소진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DanalEntertainment @YouTube
圖片來源:素珍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