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LON Jessica Krystal

少女時代 Jessica 與 f(x) Krystal 為 NYLON 拍攝的美麗時尚畫報大公開!

這次 Jessica 與 Krystal 的 NYLON 畫報是和 NYLON 雜誌美國版的總編輯,同時也是知名攝影師的 Marvin Scott Jarrett 合作拍攝。畫報當中 Jessica 與 Krystal 穿上多彩鮮豔的服裝,搭配風格獨特的首飾配件,展現兩姊妹特有的時尚品味。

而 NYLON 六月號雜誌中除了會刊載 Jessica 與 Krystal 的畫報之外,也會有兩姊妹與總編輯 Marvin Scott Jarrett 的合作感想內容,韓國版 NYLON 雜誌5月18日已經在韓國發售,美國版預計美國時間五月底發行。

一起來看看其他畫報吧!

NYLON Jessica Krystal 2

NYLON Krystal

NYLON Jessica

拍攝花絮

(NYLONTVKOREA@Youtube)

相關報導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O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