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Nichkhun帥氣allure畫報

Nichkhun Allure 畫報

2PM 的 Nichkhun 化身「瑞士王子 (Swiss Prince)」為雜誌 allure 拍畫報。

這次是 Nichkhun 第一次拜訪美麗的瑞士,他走訪了聖加侖 (St. Gallen)、阿斯科納 (Ascona) 與甘德利亞 (Gandria),同時也在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(UNESCO) 視為文化遺產的圖書館拍攝畫報。一張張迷人的畫報,都吸引著粉絲的目光。

而在畫報拍攝後的訪問中,Nichkhun 說:「雖然我去過很多國家,但從來沒有真正感受到這個國家的文化,比如說食物。我永遠都是直達飯店,然後站上舞台演出。但這一次,我感受到了瑞士的美食以及許多文化,覺得他們的生活方式非常不同,我想我所感受到的任何事物,都會存在腦海中。」

一起來看看更多畫報吧:

Nichkhun Allure 畫報

Nichkhun Allure 畫報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