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CNBLUE 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們問好!

CNBLUE《BETWEEN US》台灣演唱會海報(圖片來源:IME TW @FB)

CNBLUE 即將在9月30日來台舉辦《BETWEEN US》亞洲巡迴演唱會 (活動詳情),他們也特別準備了一段影片,要跟台灣的粉絲們打招呼。

CNBLUE 成員們透露,為了這場演唱會精心準備了許久,要請台灣的 BOICE (CNBLUE 粉絲名) 再多等待一些,他們很快就會來跟大家見面囉!粉絲們是不是已經迫不急待了呢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CNBLUE 要獻給台灣粉絲們的問候影片吧!

另外 Kpopn 也有準備一組 CNBLUE《BETWEEN US》的演唱會門票要送給大家喔!快點我參加吧!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來源:點子海洋創意娛樂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