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朴泰桓否認與 YeJin 戀愛說

朴泰桓、Ye Jin

游泳選手朴泰桓否認與 Brave Girls 成員 Ye Jin 的戀愛說。

日前有網友在線上社群網站中上傳了朴泰桓與 Ye Jin 的 SNS 截圖作為兩人正在戀愛中的證據,成為了話題。

朴泰桓、Ye Jin SNS 照片 2(上:朴泰桓、下:Ye Jin)

先是在去年的韓國 Pepero Day (11月10日) 朴泰桓在 Twitter 上傳照片 (上圖) 並寫說:「今天是 Pepero Day,應該沒精神的,但為了送我而充滿誠意地做給我,我能不感動嗎?!呵呵呵 完全感動,非常謝謝 <3」,而 Ye Jin 也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她製作的 Pepero,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兩人是同一盒 Pepero;接著在今年三月兩人再度透過各自的 SNS 分享了自製的義大利麵 (下圖),相同的食物以及擺設方式讓網友們認為兩人正在交往中。

朴泰桓、Ye Jin SNS 照片

在戀愛說傳開後,朴泰桓與 Ye Jin 的 SNS 帳戶都已經轉換成非公開狀態,因此已沒辦法能夠確認照片是否屬實,而 Ye Jin 所屬的 Brave Entertainment 在16日向韓國媒體表示:「因為這是關於成員的私生活,所以公司不太清楚,Brave Girls 現在正處於休息的階段,她們正集中於她們的學習、運動和自我提升。我們對於事情也感到很驚訝,會盡快聯絡 Ye Jin 確認事情是否屬實。」

而朴泰桓的父親則是否認了這件事情,他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:「泰桓現在因為訓練而在澳洲,所以說他正在戀愛中不合常理,戀愛說是錯誤的。現在,泰桓很少時間在韓國,他完全集中在訓練上,對於那些不實報導,我們會採取法律行動。泰桓正為了出戰亞運會而努力進行訓練中,為了不影響選手的狀態,希望這不是事實的事情不要再進行報導。」

在朴泰桓父親公開立場後,Brave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在與 Ye Jin 的父親談過以及詢問過傳聞是否屬實後,Ye Jin 父親表示這不是真的,但我們還沒與 Ye Jin 本人聯絡到,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確實地告訴大家。」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、Sports Chosun
圖片來源:allkpop、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