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關係,是愛情啊 - 劇照 (孔曉振、趙寅成)

SBS 全新水木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 (괜찮아, 사랑이야)》公開劇照。

由孔曉振 (孔孝貞)、趙寅成等主演的電視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五月初於首爾盆唐區的別墅進行首次拍攝,每位演員都全心投入所詮釋的角色中,展現了敬業的態度。

劇組也在16日公開了五張劇照,分別是孔曉振一臉幸福依偎在趙寅成的懷裡的浪漫照;擔任電台 DJ 的趙寅成,托腮認真盯著台本的帥氣姿勢;穿著精煉西裝外套,看起來相當精明能幹的孔曉振,以及穿著校服,看起來真的就像是高中生的李光洙、D.O.,令人光看劇照就等不及播出。

沒關係,是愛情啊 - 劇照 (趙寅成)

沒關係,是愛情啊 - 劇照 (孔曉振)

沒關係,是愛情啊 - 劇照 (李光洙)

沒關係,是愛情啊 - 劇照 (D.O)

而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是盧熙京作家、金圭泰導演繼《那冬天,微風吹來》後,再次攜手打造的電視劇,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的故事,暫定7月接檔《你們被包圍了》播出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nate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