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宋承憲最近迷上 IU 了?

宋承憲 "魔女狩獵"

宋承憲日前在《魔女狩獵》中,透露自己最近喜歡上 IU ,還當場改編 IU 的歌。

宋承憲、溫朱莞出演9日播出的 JTBC《魔女狩獵》宣傳新電影《人間中毒》,宋承憲在節目中談到自己最近迷上 IU:「最近我非常喜歡一首歌,去健身的時候一整個小時都會重複聽那首歌,那就是 IU 的《Friday》。」,尹世允聽到後馬上說:「原來這麼壯的身材都是 IU 的功勞。」

宋承憲也當場哼唱並即興改編了《Friday》的歌詞,原版歌詞中 IU 甜美的聲音唱著:「星期一你應該很忙吧?」宋承憲馬上接著說:「完全不忙!」,接著歌詞中出現「星期五有空嗎?」,宋承憲更害羞地立刻接:「可以,哥哥時間很多!」展現對 IU 的熱愛,也讓現場陷入一片笑聲中。

看到變成小粉絲的宋承憲,跟 IU 有交情的主持人成時京笑著問:「要不要跟她通個電話呢?」,宋承憲馬上對著成時京表示:「我們好好相處吧!」,畫面相當有趣。

 

(JTBC Entertainment@YouTube) 

來源:Mydaily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