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Eric在玟雨去巴西前送他?

李玟雨

《叢林的法則-巴西篇》昨天下午舉行播出前的記者會,邀請巴西篇的新成員現身與大家分享拍攝趣事。

其中,李玟雨在記者會中透露神話成員 Eric 非常關心他前往巴西拍攝的事情,還送了他許多禮物:「在我去巴西前,成員們都有叫我要好好照顧身體,尤其是 Eric 特別關心這件事,他說炳萬哥去叢林時都有自己的刀,所以我也應該要帶著自己的刀,就真的買了刀給我,還送了我斧頭和望遠鏡。」,說完也引起現場一陣笑聲。

他接著說:「去完叢林回來後,Eric 跟我說如果東西沒有要用的話要我把東西還他,他說最近要去爬山很需要狩獵的工具。」

當李玟雨被問到推薦哪位神話成員去叢林時,他笑說:「我最想推薦 Eric 去叢林,如果他要去的話我也會買一堆狩獵用具給他的!」

 

來源:SBS Fun E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