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承憲

演員宋承憲參與 MBC 綜藝節目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的錄製。

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錄製過程中,主持人尹鍾信問宋承憲:「這段時間以來,你很少出演綜藝節目吧?」宋承憲回答:「除了 MBC 電視劇之外,我第一次出演這類型的綜藝節目。」

事實上除了電視劇與電影之外,宋承憲幾乎沒有出演綜藝節目,這次的出演是他出道13年以來,第一次出演綜藝節目。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,宋承憲在節目中會談論他的出道故事、戀愛風格等話題,幽默、率直的個性,讓攝影棚內笑聲不斷。

這一集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除了宋承憲之外,共同演出電影《人間中毒 (인간중독)》的演員趙如晶、溫朱莞、導演皆有出席,預計5月7日晚上11點15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O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