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宋康昊、李善均、朴素丹...等確定出演奉俊昊導演新作《寄生蟲》

宋康昊、李善均、趙如晶、崔宇植、朴素丹、張喜珍
圖片來源:朝鮮日報

宋康昊、李善均、趙如晶、崔宇植、朴素丹確定出演奉俊昊導演全新作品《寄生蟲 (패러사이트)》。

《寄生蟲》是奉俊昊導演繼2009年《Mother》後,暌違十年的韓國電影,也是他的第七部長篇電影。奉俊昊導演曾介紹說:「這部電影不會有寄生蟲出現,也不是驚悚或是 SF 題材,而是以獨特的家族為中心,會有不同角色登場的家族電影。」,而製作組於日前公開主要演員陣容。

根據製作組表示,宋康昊、李善均、趙如晶、崔宇植、朴素丹、張喜珍皆已確定出演。劇中,飾演宋康昊兒子的是繼電影《玉子》後,再度與奉俊昊導演合作的崔宇植,朴素丹飾演宋康昊的女兒,曾出演《密陽》、《我們倆》的張喜珍則飾演宋康昊的妻子。

除了宋康昊家族外,作品中還有另一個家族,這家族的大家長由李善均飾演,趙如晶則飾演他的妻子,兩位演員在電影與電視劇都有著活躍的活動,這次首次合作飾演夫妻,讓人感到期待,而飾演他們高中生女兒與小學生兒子的演員,預計之後透過試鏡選出。

另外,目前確定出演的演員陣容中,只有宋康昊與崔宇植曾與奉俊昊導演合作,其他演員都是第一次,令人對他們的表現與作品更感期待。而《寄生蟲》計劃今年開始拍攝,加上後期製作的時間,預計2019年在韓國上映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Kpopn 的 Jessica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