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INFINITE,VIXX 五月回歸?

INFINITE、VIXX

根據 TVReport 的報導指出,INFINITE、VIXX 皆預計五月份回歸。

目前已經確定會在五月回歸的除了 EXO (5月7日)、Secret 烋星 (孝盛,5月12日)、白智榮 (白智英,5月19日) 等歌手之外,起初預計四月回歸,但因「世越號沉船事件」延期的 INFINITE、VIXX 也考慮五月回歸。

INFINITE 方面在經過討論過後,覺得無法再繼續拖延行程下去,因為下個月有即將開始的巴西世界盃,所以勢必要在這個月進行活動。除此之外,同樣也預計這個月回歸的 VIXX,正在做最後的協調、準備,目前也完成了新專輯90%的製作。

讓我們一起期待韓國樂壇精彩的五月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 / TVReport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