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橙子焦糖宿舍大公開!

ize雜誌 橙子焦糖

Orange Caramel (橙子焦糖) 在 SBS 全新綜藝《Roommate》中公開了宿舍!

《Roommate》第一集播出了加入節目的成員從自己的宿舍搬入節目宿舍的過程。After School 的 Nana 目前與 Lizzy、Raina、依英與佳恩共五人住在宿舍,而室友 Lizzy 和 Raina 抖出了 Nana 不愛整理的秘密…

Lizzy 先說:「房間好亂,Nana 姊姊的東西會放在那一整個禮拜,絲毫都沒有動過!」而從節目截圖中,可以看到鞋子、衣服散落一地。Raina 接著說:「Nana 會說夢話、上完廁所不沖,還有,她睡覺都不穿內衣的。」

一聽到 Raina 的最後一句,Lizzy 開玩笑的說:「這樣很好!收視率會上升!」

《Roommate》橙子焦糖宿舍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