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南宮民、洪真英我結接吻?

南宮民、洪真英《我結》差點接吻

5月3日播出的《我們結婚了》中,南宮民和洪真英幾乎接吻了!

蜜月旅行出發前,南宮民、洪真英和祐榮、朴世榮兩對假想夫妻上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,兩對夫妻在節目中為了獎品玩遊戲,其中包含熱門的「Pepero 遊戲*」。

南宮民、洪真英的 Pepero 非~ 常短,短到兩個人都快親上了,南宮民還說:「我演戲有演過很多吻戲呢!」

而許多觀眾看到這幕後紛紛留言表示:「大發,快親到了!」、「看的時候超緊張的!」、「他們這樣不會太近嗎?」… 等。

YouTube 來源:MBCentertainment

註:Pepero 遊戲 ─ 遊戲者兩名,一人咬住 Pepero 巧克力餅乾棒一端一起往前吃,Pepero 巧克力餅乾剩下最短的組別獲勝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