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池珍熙否認出演"大長今2"

池珍熙

池珍熙否認將出演《大長今2 (대장금 2)》。

MBC 正在為《大長今2》積極選角當中,近日傳出曾經在《大長今》飾演與徐長今 (서장금,李英愛 飾) 譜出戀曲的閔政浩 (민정호) 的池珍熙將會接演《大長今2》。對此,池珍熙經紀公司表示:「我們並沒有收到《大長今2》的出演提議,也沒有看過劇本。」

另外,日前也曾傳出李英愛、金所炫與李沇熹將出演《大長今2》,但李英愛與金所炫的經紀公司表示尚未有定論;李沇熹經紀公司則表示沒有接到出演提議,究竟最後《大長今2》的出演陣容為何,各界都非常關注。

《大長今2》故事內容會接續《大長今》,講述以「徐長今」人生為主的故事,MBC 希望能夠在10月左右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來源:日間體育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