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San E 等人加入饒舌節目?

San E (迷你二輯,封面)

Mnet 電視台透露,除了 Tablo 之外,饒舌歌手 San E 與 Swings 也正在討論、考慮加入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。

一名 CJ E&M 的工作人員在3日向 My Daily 表示:「Tablo、San E 與 Swings 正和劇組討論參加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的相關事宜。」而從第一季以來都有參與節目的楊東根,本季將繼續以製作人身分參加,讓人期待。

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從3月13日開始招募選手,而他們將在7月首播的節目進行饒舌對決,優勝著可奪得1億韓圜 (約台幣290萬元)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