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白珍熙:不能與宋慧喬比較

白珍熙

白珍熙在新劇《Triangle》記者會中表示不能與宋慧喬的角色比較。

《Triangle》是由《All In》的導演與編劇再度合作製作,而白珍熙與宋慧喬在兩部劇中分別都是飾演賭場的發牌員,而在記者會中白珍熙表示會展現出與《All In》中宋慧喬不一樣的角色。

一名記者向白珍熙表示:「你不可避免地會與宋慧喬作比較。」,而白珍熙回答說:「不應該說我是比較的對象。我是宋慧喬的粉絲,而我不能輕易地接觸到她,所以我不能作為她的比較對象。在《All In》,宋慧喬把她的角色演繹得很漂亮,但我在《Triangle》中的角色 — 吳靜熙,跟宋慧喬是不一樣的的角色,所以我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和色彩出現。」

另外,製作人也表示《Triangle》是一部與《All In》很不一樣的作品,即使兩者都跟賭場有關。《Triangle》將在5月5日首播。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
圖片來源:thestar.chosun.co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