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世娫

陳世娫 (陳世妍) 最近在專訪中,談到與李鍾碩在《異鄉人醫生》的吻戲經驗。

陳世娫在剛播畢的戲劇《異鄉人醫生》中一人分飾兩角,對她而言也是很大的挑戰。在最近與 Newsen 的訪問中,她除了談到拍戲的心路歷程外,也聊到了與李鍾碩的吻戲。陳世娫表示:「這是一個不簡單的角色,尤其在和李鍾碩對戲的時候,不能流露出太多的感情,導演索性要我當作新的角色來演,在角色與心境轉換間做了很大的努力。」

談到與李鍾碩的吻戲,陳世娫說:「和李鍾碩哥哥本來就滿合,相處起來就像同年紀的朋友一樣,但是拍吻戲的時候太真摯了,讓我嚇了一跳呢!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加里峰診所的那場吻戲,因為場地的關係變成非常特別的經驗。」

陳世娫最後也說:「當初因為覺得好玩去拍了廣告踏進演藝圈,從沒想過會像現在這樣拍戲,我不會特別去想能不能做好,只會在演戲過程中發覺樂趣,就是因為很享受演戲才能繼續為這份工作努力下去吧!」

來源:New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