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中國翻拍《異鄉人》電影版

異鄉人醫生 海報

由李鍾碩、姜素拉、朴海鎮、陳世妍主演的 SBS 電視劇《異鄉人醫生》將被中國翻拍成電影版。

根據韓國媒體 Dispatch 的報導,《異鄉人醫生》一名代表確定正在進行電影版的工作:「中國要拍攝《異鄉人醫生》電影版是事實,在電視劇結束後已經開始與中國方面就更多的細節進行深入討論。」該名代表接著表示:「1,400分鐘的電視劇將會縮短到為120分鐘的版本,我們還在討論是否會為了中國的粉絲而進行中文配音。」

這是第一次韓國電視劇被海外國家製作成電影版本,其他國家在取得發行權後,普通會找當地的演員重新製作一部電視劇,像是《花樣男子》。但《異鄉人醫生》卻是計劃由原有的電視劇中加上新的電影內容,來製作成新的作品。該名代表透露可能會加入新的故事線:「考慮到中國觀眾的情感,我們考慮可能會改變一部份的故事內容,因為如此,所以追加了一個星期的拍攝時間。」而為了中國電影版而進行的追加拍攝已經在14日結束。

因為是縮短為120分鐘的電影,所以將會刪除很多《異鄉人醫生》主角們的背景訊息,然後集中在劇情上,根據一名製作組工作人員表示,李鍾碩所飾演的朴勳在北韓的故事大部份將會剪走,並集中在李鍾碩與陳世妍的愛情故事以及兩位男主角的對抗上;而根據內部人士透露,不久前結束的追加拍攝將會讓大家看到不同於電視劇的結局。

另外,《異鄉人醫生》的代表表示電影版只會在中國上映:「這部電影我們只把目標鎖定在中國粉絲身上,所以我們計劃只在中國內地上映。」而更多電影的詳細資訊,像是上映日期都還在討論中,還沒有做出任何的決定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oompi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