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姜至奐最喜歡自己的肩膀?

姜至奐 "演藝家中介"

姜至奐昨天在節目訪問時提到自己最驕傲的身體部位是肩膀?一起來看看吧!

最近忙於拍攝新戲《Big Man》的姜至奐,出演3日播出的 KBS《演藝家中介》接受訪問,有著身高184公分、體重72公斤這樣完美身材的姜至奐,卻笑說自己的身材跟大家看到的不一樣。

姜至奐表示:「雖然有拍戲的時候身材是這樣,但是平常卻不太一樣,沒拍戲休息的時候我的肚子也會凸出來。」

另外,姜至奐也表示自己最驕傲的身體部位是肩膀,他說:「之前有一陣子吹起健美身材的風潮時,我很認真地訓練自己的腹肌和其他肌肉,但是要跟其他人有明顯不同真的很難,所以我只好訓練特殊部位,就是我的肩膀。」

 

來源:TVReport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