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信惠、李承煥

李承煥在電台節目中談到他與朴信惠間的故事。

李承煥在出演《李素拉的歌謠廣場》時分享了與朴信惠在他公司徵選時的初見面:「我在朴信惠小學六年級的時候選擇了她,她是個很漂亮、清新的女孩。」,他接著說道:「為了朴信惠的成功,她的父母從光州搬來,看到後我感到了一種責任感,有了要好好地培養她的想法。

我是一個不擅長市場策略的不負責的製作人,我覺得離開我們公司會變得更好,所以我無條件地送走她,直到現在朴信惠還在跟我們公司的經紀人一起工作。(朴信惠) 所屬公司代表曾經是我們公司的經紀人,到現在如果 (我) 有公演的話,她都會來,我們現在就像是叔叔和姪女的關係。」

 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allkpop
圖片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