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Tablo 將參加饒舌比賽節目

Tablo

Epik High 的 Tablo 將出演 Mnet 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。

多名電視圈代表在5月3日向 Star News 透露:「Tablo 確實會出演 Mnet 饒舌比賽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,並擔任導師、製作人角色。從比賽中發掘饒舌歌手 (人才),幫助他們磨練技巧。」除了 Tablo 之外,也會參與第三季比賽的製作人還有 楊東根、Dok2。

關於《Show Me The Money》:此節目不僅是饒舌歌手之間的較勁,也是挖掘新人饒舌歌手的節目。過去參與節目的有 Swings、Mad Clown…等。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