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《101》「黃姨母」Hwang In Sun 攜新曲《DEAD CLOCK》回歸

Hwang In Sun
Hwang In Sun (圖片來源:Hwang In Sun@Instagram)

《PRODUCE 101》第一季出身、在節目中有「黃姨母」之稱的 SOLO 歌手 Hwang In Sun (黃仁善) 將於4月23日發行數位新曲「Hwang In Sun 的 The Ballade part 1.」《DEAD CLOCK (죽은 시계)》回歸,並於近日公開了概念照和 MV 預告!

《DEAD CLOCK》由實力派作曲家 HUX 打造,是一首以停止的時鐘比喻和戀人之間再也沒有時間的抒情歌曲,Hwang In Sun 以她渲染力十足的歌聲完美詮釋歌中感性。同時,饒舌歌手 Outsider 也參與了《DEAD CLOCK》饒舌部分的配唱,更加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。

而公開的預告中,則可以看見一對身穿類似戲服服裝的情侶之間靠近、拉扯、掙扎…等充滿情感和意境的畫面,既神秘又悲傷。

(影片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)

另外,Hwang In Sun 的數位新曲《DEAD CLOCK》將於4月23日下午6點 (韓國時間)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。

Kpopn 的 Annie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

Annie
他站在台上,有他的宿命,妳佇立在台下,有妳的道理。上天很公平,讓你們相遇,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,這也是一種緣分吧,我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