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Fly to the Sky 5/20 發專輯

Fly to the Sky

時隔五年再次合體男子雙人美聲團體 Fly to the Sky 將在5月20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!

Fly to the Sky 的新專輯《CONTINUUM (컨티뉴엄)》中,收錄主打歌《妳妳妳 (너를 너를 너를)》等10首歌。這次是他們繼2009年發表出道10周年的第八張正規紀念專輯《Decennium (디세니엄)》之後,時隔五年再次合體出輯!

經紀公司表示:「這段時間 Fly to the Sky 成員們各自分開活動,發展屬於他們自己的音樂風格。這次他們合體共同製作專輯,專輯歌曲中有許多他們創作的歌曲,請大家多多期待。」

Fly to the Sky 再次合體的專輯真的讓人超級期待!而他們也計畫6月6、7、8日於首爾辦演唱會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O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