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關係,是愛情啊 / 劇本練習

眾星雲集的電視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 (괜찮아, 사랑이야)》進行了首次劇本練習。

在官方釋出的劇本練習會照片中,劇迷們可以看到許多熟悉的面孔,有趙寅成、孔曉振 (孔孝貞)、成東日、李光洙、梁益俊、陳慶、車和娟、金美京與EXO 的 D.O. 等,他們上個月與劇組在 SBS 日山 Tanhyun 工作室進行共四小時的劇本練習,現場氣氛相當融洽。

金圭泰 (김규태) 導演說:「我很榮幸能和這群優秀的演員、工作團隊合作,我會盡全力努力拍攝,請大家一起努力製作完美的作品吧!」

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是盧熙京作家、金圭泰導演繼《那冬天,微風吹來》後,再次攜手打造的電視劇。劇情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,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。同時也是趙寅成二度與他們合作。

此劇目前計畫7月接檔《你們被包圍了》播出。一起期待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allkpop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