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Triangle" 海報 李凡秀 金在中 任時完

ZE:A 帝國之子的時完與 JYJ 在中都有演出 MBC 新戲《Triangle》,在4月30日的記者發布會中,時完透露了自己對在劇中飾演哥哥的在中第一印象。

時完說:「我第一次跟在中見面是在賭場戲練習的時候,我當時真的有震驚到。」在中也跟著說:「我也是!他 (指時完) 是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人,所以我很好奇呢!我看到白珍熙的時候也很震驚,我還想說『這兩個人真是又帥又美』呢!」

時完接著說:「與在中的第一次見面後,我們一起出去吃飯,他那天晚餐吃了鯖魚,我覺得… 很奇怪也很不一樣。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不覺得在中會吃東西… 就算吃東西也應該是像漢堡或披薩這類東西… 這真的很有趣,我對在中的形象幾乎是神祕又夢幻的,不過,一看到他吃鯖魚的模樣,看起來就是個一般人,我也很喜歡這樣的形象。」

《Triangle》預計5月5日開播。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