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被包圍了 海報

《你們被包圍了 (너희들은포위됐다)》七分鐘搶先看!

由車勝元、高雅拉、李昇基、安宰賢等主演,將在下週三起開播的電視劇《你們被包圍了》,最近透過 SBS 電視台的 YouTube 頻道釋出七分鐘搶先看!

影片以重案組人員們與犯人在街頭緊張、刺激的追逐戰為開端,伴隨槍聲,引領大家進入劇情。這支約七分鐘的預告片,讓劇迷先熟悉重案組組長徐判石 (車勝元 飾) ,與四名新人 ─ 池國 (朴政民 飾)、殷大久 (李昇基 飾)、魚秀善 (高雅拉 飾)、朴泰日 (安宰賢 飾)的個性,以及了解到徐判石、殷大久與魚秀善三人之間的關係…

此外,四名新人莽撞的態度,也令應該莊嚴有序的警局,瞬間成了災區…徐判石組長甚至撂下狠話說:「我會教你們的只有一件事。就是你們絕對無法成為刑警」。

究竟他們最後會不會成為讓人刮目相看的刑警,使重案組重拾威嚴呢?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[♥]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,謝謝大家!

ⓒ 來源:SBSNOW@YouTube
ⓒ 撰寫:Kpopn 的 CHI
ⓒ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