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2AM 珍雲,生日快樂!

珍雲 - 2AM《NOCTURNE》專輯概念照

繼昨天的昶旻之後,5月又有2AM 的成員過生日唷!韓國時間5月2日的壽星就是老么珍雲,先來一起看看珍雲的個人檔案吧:

  • 姓名:鄭珍雲 / Jeong Jin Woon / 정진운 / ジヌン・ソロ
  • 生日:1991年5月2日
  • 身高:185cm
  • 體重:76kg
  • 血型:O 型
  • 學歷:大真大學戲劇電影學系
  • 出道日期:2008年7月11日
  • 所屬團體:2AM
  • 所屬公司:Big Hit Entertainment
  • 更多珍雲個人檔案:珍雲資料版

珍雲是美聲男團 2AM 的老么,高挑完美的身材加上迷人笑容,是個不折不扣的陽光大男孩!除了擁有一副好歌喉,個性穩重反應又靈敏的他也是個主持能手,曾在2013年擔任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的固定主持人約半年的時間。

雖然是 2AM 的老么,但珍雲也是團中「已婚」的成員之一,他曾在2013年和女星高俊熙搭檔,成為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的假想夫妻,雖然「珍惜夫婦」已經從節目中下車,但他們二人的可愛模樣至今仍然受到許多粉絲的喜愛!

最後一起來看珍雲在2013年台北演唱會時的精彩演出,大家別忘了留下生日祝福和想對珍雲說的話唷!

(影片來源:753ization@Youtube)

 珍雲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진운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: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LeeYi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 & Kpopn資料庫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影片來源:標示於影片下方
轉載請註明 LeeYi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