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成洙 安貞桓

金成洙在節目中電話連線《爸爸你去哪?》安貞桓(安貞煥),問對自己的第一印象時聽到…

金成洙出演了26日播出的 MBC《改變世界的 Quiz》,並在節目中電話連線給《爸爸你去哪?》的夥伴安貞桓,主持人李輝載藉此問安貞桓對金成洙的第一印象如何。

電話一頭的安貞桓馬上說:「剛開始見面的時候看起來沒有地方可以讓我學習。」此話一出引起現場一陣爆笑,而金成洙本人也露出無奈的苦笑。

安貞桓接著說:「但是相處久了之後,發現他是一個很多地方值得我效仿的人。」聽到這句話後,金成洙才露出安心的笑容。

李輝載也要求安貞桓掛電話前對金成洙說一句話,安貞煥冷不防地說:「金成洙錄影完之後請早點回家!」讓攝影棚再度陷入一陣笑聲中。

 

來源:日間體育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Lind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