圭賢 溫流 伯賢

Super Junior 圭賢、SHINee 溫流、EXO 伯賢將出演 S.M.C&C 製作的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。

根據音樂劇工作人員說法,S.M.C&C 6月5日開始到8月3日會在首爾忠武藝術中心 (충무아트홀) 大劇場舉辦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的公演。男主角「唐 (Don Lockwood)」會由Super Junior 圭賢、SHINee 溫流、EXO 伯賢來擔任,因此消息一公布,馬上就引起粉絲們熱烈的討論。

而圭賢、溫流、伯賢將要出演的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改編自1952年的同名電影,這部電影1983年時也曾被製作成音樂劇在倫敦演出過,是一齣受到世人喜愛的作品。

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期待這一齣音樂劇呢?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allkpop/Star Today
圖片來源:Super Junior & SHINee 官方 facebook / Star Today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