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 Singing in the Rain 主演預告

由 S.M.C&C 製作的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主演預告公開。

預告影片利用復古幻燈片的拍攝手法,公開音樂劇的主要演員,依序為 Super Junior 圭賢、少女時代 Sunny、TRAX Jay、音樂劇演員崔秀珍 (최수진)、EXO 伯賢、音樂劇演員房珍宜 (방진의)。而影片最後 Sunny 的旁白:「2014年夏天,灑落在舞台上的星星們。」預告劇中主角們將展開一段前進好萊塢成為明星的探險愛情故事。

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改編自1952年的同名電影,這部電影1983年時也曾被製作成音樂劇在倫敦演出過,是一齣受到世人喜愛的作品。目前預計6月5日開始到8月3日會在首爾忠武藝術中心 (충무아트홀) 大劇場舉辦公演。

大家期待嗎?

(SMTOWN@Youtube)

相關連結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影片截圖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