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劇 Singing in the Rain  出演名單

2014年6月5日 (星期四) 開始到8月3日 (星期日) 將在首爾忠武藝術中心 (충무아트홀) 大劇場舉辦的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最終主演名單確認,將由 Super Junior 圭賢、EXO 伯賢、少女時代 Sunny 等領銜主演。

男主角「唐 (Don Lockwood)」的部分,確定由 Super Junior 圭賢、EXO 伯賢、TRAX 的 Jay 擔任。

將演出男主角的圭賢表示:「因為要飾演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電影的男主角,真的很緊張,可是能夠唱我喜歡的歌曲,學習我一直都想學的踢踏舞,加上能夠在舞台上展現這些才能給大家看,我覺得很開心,身為音樂劇演員,這是一齣能夠看見我的成長的作品。」

以音樂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出道成為音樂劇演員的伯賢說:「因為這是我第一齣音樂劇,既興奮也很緊張,選擇作品的同時,我也決心會努力詮釋好『唐』這個角色,我想用更愉快、開朗的姿態來與大眾接觸。」

今年3月退伍之後,選擇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為首部復出作品的 Jay 表示:「很高興能夠以這麼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,因為音樂劇中有許多踢踏舞與芭蕾舞的部分,所以有點擔心,不過和我一起出演的演員們都很努力的在練習,一定會帶給大家完美的舞台。」

女主角「凱西 (Kathy Selden)」則是由少女時代 Sunny 與音樂劇演員房珍宜 (방진의)、崔秀珍 (최수진) 負責。

對於能夠擔任音樂劇女主角, Sunny 表示:「我覺得這部原著電影非常有趣,是我喜歡的作品之一,很高興能夠參與這齣戲改編的舞台劇,我會努力準備,將完好的舞台展現給大家看。」

另外,劇中的人氣女明星「莱蒙 (Lina Lamont)」由音樂劇演員白珠熙 (백주희) 與天上智喜 Sunday 擔任;男主角的至親好友「科斯莫 (Cosmo Brown)」則由音樂劇演員李秉權 (이병권) 與育賢旭 (육현욱) 負責。

先前曾經報導圭賢、溫流、伯賢確定出演《Singing in the Rain》,但最終確定出演名單中沒有溫流,關於這項疑問音樂劇製作方相關人員向韓國媒體 Sportsseoul 表示:「這段時間我們不斷地在討論演員出演的相關訊息,溫流出演與否我們公司內部還在協調中,雖然現在公開確定出演名單,但之後溫流有可能會加入演出,也可能不會加入。」另一位相關人員也透露:「TRAX 的 Jay 原本就在出演名單之中。」

大家是不是非常期待這齣音樂劇呢?

相關連結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Sportsseoul / etoday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