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

好康送給你1415期:4Minute、EXO 新輯、A Pink 送給你!(已結束)

好康送給你1415期

為了回饋加入55123 的會員們,每個禮拜我們都會用抽籤的方式送出禮物給會員們。上周我們送出了李侑菲代言的美妝品牌 ─ CREMORLAB 產品試用組、 2NE1 手燈和《百年的新娘》原聲帶專輯 (活動頁面)!這禮拜要送大家韓國演員 4Minute 代言的美妝品牌 Kpopn 特別產品組、EXO 新專輯和 A Pink 滑鼠墊!

這禮拜除了好康送給你1414期得獎者出爐外,我們也抽出了 SHINee 演唱會的得獎者喔!一起來看看得獎名單!

得獎名單

  • 「SHINee “SHINee WORLD III” 台灣場門票一組」得獎者:涵涵
  • 1414期 (4/17) 好康送給你:
    • 「CREMORLAB 保養底妝試用組三組」得獎者:陳籽盈、花美男、婷ㄦ
    • 「CREMORLAB 水凝膜試用品五組 (一組5入)」得獎者:靜怡、屁屁、標、micky、林俞廷
    • 「2NE1 手燈一支」得獎者:小魚
    • 「《百年的新娘》OST 一張」得獎者:靖庭

恭喜以上得獎者!

這禮拜,Kpopn 跟86小舖合作,要送大家 4Minute 代言的品牌 ─ Crystal Dia 美妝商品,是 Kpopn 特別組合喔!這樣的組盒只有 Kpopn 一次送!另外還有 EXO-K 與 EXO-M 的新專輯《Overdose (上癮)》 和 A Pink 官方周邊 ─ 滑鼠墊!

好康送給你1415期禮物:Crystal Dia好康送給你1415期禮物:A Pink、EXO

本周禮物介紹

  1. [Kpopn x 86 小舖] Crystal Dia 特別組合一組 (一組含護唇膏 + 修容餅 + 繽霜棒各一份)
    這個組合由柔嫩精華護唇膏 + 猶如天生明星臉修容餅 + 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腮紅霜所組成,是只有 Kpopn 才能夠一次獲得的特別組喔!讓大家簡簡單單、不用畫濃妝也能美美的出門!柔嫩精華護唇膏除了日常修護,也可以拿來做唇彩妝前保養急救;修容餅讓你畫出小臉 + 立體妝感,不用 PS 也跟 PS 過一樣美麗!繽霜棒將腮紅霜與腮紅刷組合成一支,不僅不占空間,也能夠讓大家上妝 / 補妝時不沾手!
    ※ 贈送色號:柔嫩精華護唇膏  (No.01 strawberry)、猶如天生明星臉修容餅 (No. 01 pink)、一刷翻紅超人氣繽霜棒 腮紅霜 (No. 02 peach pink)
    Crystal Dia @ 86小舖 (目前有很多商品都在特價喔 ♥)
  2. A Pink 滑鼠墊一張
    A Pink 最近也推出了新作品 “Mr.Chu” 回歸,大家覺得 A Pink 新曲舞台如何呢?”Chu~ ♥” 部分的舞蹈超可愛的!Kpopn 要送出一張 A Pink 粉絲見面會的周邊滑鼠墊,讓粉絲們用電腦的時候也超開心,就算是熬夜趕報告… 看一下滑鼠墊就被療癒啦 ♥
  3. EXO-K 與 EXO-M 新專輯《Overdose (上癮)》各一張
    雖然因為「歲月號」沉船事件,EXO 回歸行程與節目延後,不過 Kpopn 還是會各送一張專輯給親愛的會員們!從舞蹈老師公開的12人團體練習照看起來… 這次的合體舞台一定、超級、精彩!(但是看起來也有點危險就是了…) 舞台究竟如何?一起期待吧!

注意:

  • 本期活動至2014年4月28日中午12點截止
  • 抽獎方式: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,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,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。
  •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-mail 進行通知,因此 E-mail 務必填寫正確。
  •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,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,禮物不會再寄出,亦不會另行通知。
  •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,所以填寫一次即可。
  •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,填入此報名表無效;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,絕不會外流。

Kpopn 指定代購廠商:韓利塢

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

活動已結束

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?

1) 月繳方案 – 手機小額付款

請拿起你的手機傳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至 55123,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,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,已自動加入此抽獎。每個月會收取30元,隨時可取消。(步驟請參考下圖)

如何使用 55123QR碼 (QR Code):使用智慧型手機下載掃描 QR 碼的 app 軟體,直接掃描下圖,系統會直接幫您把簡訊寫好,只需按傳送即可。收到確認信後回覆內容 asap 即可成功加入。每個月會收取30元,隨時可取消。

55123 QR 碼關於 55123:

  1. 如果傳過且沒取消的讀者,已自動加入抽獎,無需再傳一次。
  2. 如果已加入 “55123”,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,也不重複收費。
  3. 已傳簡訊自動加入當月份所有抽獎,如每周的「好康送給你」。
  4.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,這純屬支持我們。

2) 年繳方案 – 有電信帳單代收、ATM 儲值、便利商店代收與點數儲值,請至「年繳方案專頁」辦理即可。一次繳360元,恕不退款,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(包括:演唱會門票、不定期的贈書活動、每周的好康送給你…等超值活動),到期前會簡訊通知。

Kpopn 年繳
**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聲明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, 並非加入抽獎;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謝謝支持 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去填寫表格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