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Gill 酒駕被吊銷駕照

LEESSANG Gill

LEESSANG 的 Gill 因酒駕被吊銷駕照。

首爾麻浦警察局交通科相關人員23日在電話中向 Dispatch 透露:「Gill 23日凌晨在首爾合井洞附近被警察取締,發現他酒後駕車,血液中的酒精濃度為0.109,已達到吊銷駕照的數值。」

現場的警察說明 Gill 是和友人喝完酒,正在回家的路上;而當酒精濃度測定結果一出來,Gill 也馬上承認了錯誤,現在已回到家中。

另外,Gill 也發表了正式的官方聲明:「Gill 現在正在反省中,這是一件無法辨解的事實,因為他不正當的行為,而引起討論,真心感到非常抱歉。」

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。不過大家還是要記得「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」的原則喔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Dispatch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