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TVXQ展開日本七巡演唱會

東方神起

東方神起展開日本第七次巡迴演唱會《TVXQ LIVE TOUR 2014 ~TREE~》。

《TVXQ LIVE TOUR 2014 ~TREE~》4月22日~24日會在橫濱體育館舉行,之後陸續會到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、宮城、札幌、福井、新潟、福岡、廣島等10個城市舉辦29場的演唱會。另外,東方神起也是海外歌手連續三年在東京巨蛋舉辦單獨演唱會的歌手,非常厲害!

《TVXQ LIVE TOUR 2014 ~TREE~》巡迴行程如下:

  • 4/22~4/24 橫濱體育館
  • 4/28~4/30 名古屋:日本 Gaishi Hall
  • 5/03~5/04 宮城 Sekisui Heim Super Arena
  • 5/07~5/08 札幌真駒内屋内競技場
  • 5/11~5/12 新瀉:朱鷺展覽館
  • 5/16~5/17 Sundome 福井
  • 5/20、5/21、5/23 東京巨蛋
  • 5/27~5/28 大阪 Hall
  • 6/04~6/06 Marine Messe 福岡
  • 6/11~6/12 廣島縣立總合體育館
  • 6/18~6/19 & 6/21~6/22 大阪京瓷巨蛋

希望東方神起的日本單獨巡迴演唱會一切順利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Star Today 、allkpop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