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Gill 將從無限挑戰下車

LEESSANG Gill

Gill 將從《無限挑戰 (무한도전)》下車。

LEESSANG 的 Gill 4月23日發生酒駕事件之後,根據 MBC 的說法,Gill 為了表示悔改之意與負起酒駕相關責任,已經向《無限挑戰》製作單位表達下車的意願,製作單位也已經同意了 Gill 的下車決定。因此,《無限挑戰》之後將暫時以劉在石、朴明洙 (朴明秀)、鄭埻夏 (鄭俊河)、鄭亨敦、盧弘喆 (盧洪哲)、HaHa 的六人體制進行。

《無限挑戰》2005年開播以來,成員一直都沒有改變,這次因為 Gill 的突然下車,製作單位還在考慮是否要加入新的成員,或者仍舊由原班人馬繼續下去,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

另外,《無限挑戰》製作單位也在討論已經錄製好的節目內容是否要刪減 Gill 的播出分量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來源:OSEN
翻譯/撰寫:Kpopn 的 Sylvia
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和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