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洪大光新輯5月台灣發行

洪大光 (Kpopn)

出身選秀節目《Super Star K4》的洪大光在今年一、三月推出迷你專輯《The Silver Lining》回歸,這張專輯將在5月份於台灣發行!

洪大光的專輯首波主打歌《沒有答案 (No Answer)》中,以感性的歌聲溫暖撫慰了聽眾在寒冷冬季裡的心;三月份適逢春天時,洪大光推出第二波歌曲《謝謝我的愛 (Thank You My Love)》,這次,他唱出了春天的悸動與愛戀。

《The Silver Lining》由 Part 1 和 Part 2 所組成,將兩種不同的情感收錄在同一張專輯中,呈現出反差的魅力,也更讓人充分感受冬天進入春天的那份悸動。專輯中所收錄歡快的歌曲,也是能完美結合洪大光獨特溫暖笑容與春天氣息的作品,

而這張專輯,也會在5月1日於台灣數位發行。雖然5月1日才正式上架,不過… 大家可以提早聽到洪大光的好歌聲喔!今天 (4月23日) 開始到4月30日,KKBOX 有搶先聽!所以… 有使用 KKBOX 的粉絲們已經可以在 KKBOX 上聽到這張專輯囉!

「THE SILVER LINING」曲目:

  1. Intro
  2. 沒有答案 (No Answer)
  3. 冬季的海 (Winter Sea / Winter Story)
  4. 25..
  5. 一下就好 (I Just Wanted To See You)
  6. 謝謝 我的愛 (Thank You My Love)
  7. Happy Birthday To You
  8. Outro

✰ ✰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://kpopn.com ✰ ✰

來源:環球東洋音樂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