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F 榮旻,光旻,生日快樂!

榮旻、光旻(左:榮旻、右:光旻)

4月24日 — 今天是 Boy Friend 的雙胞胎成員榮旻、光旻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們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們的個人檔案:

榮旻 (哥哥)

  • 姓名:趙榮旻 / Jo Young Min / 조영민
  • 生日:1995年4月24日
  • 身高:181cm
  • 體重:55kg
  • 學歷:首爾藝術表演高中

光旻 (弟弟)

  • 姓名:趙光旻 / Jo Kwang Min / 조광민
  • 生日:1995年4月24日
  • 身高:179cm
  • 體重:55kg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雙胞胎哥哥榮旻、弟弟趙玄旻

榮旻和光旻是 Boy Friend 的成員,哥哥是 Vocal、弟弟是 Rapper,相差六分鐘出生的他們雖然有著不一樣的才能與性格,但有著相同的帥氣外貌的他們是 Boy Friend 的門面擔當以及領舞。從小榮旻和光旻就參與演藝活動,兩兄弟拍的廣告大概已經超過300部,曾經是 JYP Ent. 練習生,之後加入了 Starship Ent.,最後有著堅強舞蹈實力的他們在2011年正式出道。

榮旻有著柔和的線條,雖然常常說自己很克里斯馬 (註),也想變成非常克里斯馬的人,但因為他的性格比較溫和,常常讓粉絲們看到他可愛的一面,「克里斯馬」這詞可以說是離他愈來愈遠;光旻不管是外貌還是性格都比哥哥剛毅,可是卻是一個慢慢由4次元進化到16次元的小孩,熱愛皮卡丘的他被成員說他是外星人,會讓人不懂在說什麼做什麼,而且還有點煩…(這是東玄在節目說的!)

在節目中榮旻、光旻雖然是兄弟,卻是尷尬的兄弟關係,兩人坐在一起會無話可說、一片靜寂,但榮旻其實是個很疼愛、保護弟弟的好哥哥,像是擔任他的外星語翻譯人,好讓身為地球人的成員明白他在說什麼!(大笑) 而光旻也默默地知道哥哥很照顧他,現在一起活動更是如此,而光旻很喜歡 rap,他一直很努力去學習就為了能自己為歌曲寫 rap 詞,相同的榮旻也很努力練習唱歌,希望有天能跟哥哥 line 的三位主唱一樣厲害,而他們兩個也真的一直讓粉絲們看到在進步。

雖然過去一年 Boy Friend 都集中在日本活動上,三月還向美國前進,但還是希望今年能聽到他們在韓國回歸的好消息,讓大家快點在舞台上看到榮旻、光旻這對帥氣的雙胞胎的表演,最後送上雙胞胎的飯製生日影片,大家可以前往 Boy Friend 官方 Twitter 跟榮旻、光旻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榮旻、光旻,生日快樂!Young Min、Kwang Min Happy Birthday!
영민、광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◊ 榮旻歷年生日文

◊ 光旻歷年生日文

(註) 克里斯馬 (Charisma / 카리스마) 是形容一個人擁有領袖風範,非常有魅力的詞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PikaPika Pikachyu @YouTube
圖片來源:Boy Friend 官方 FB & Twitter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