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

Boy Friend 榮旻《NEVER END》概念照

榮旻《NEVER END》概念照(圖片來源:Boy Friend @Facebook)

Boy Friend 今天 (30日) 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《NEVER END》榮旻概念照。

公開的概念照中,以黃色為背景,榮旻以一身休閒造型示人,靜靜地凝視鏡頭的他,給人一種堅定、成熟的感覺,讓人期待 Boy Friend 暌違約兩年半所發行的新專輯有著怎樣的風格,成員們會展現出怎樣的魅力。

另外,Boy Friend 迷你五輯《NEVER END》將在8月9日發行,官方會持續釋出更多相關資訊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Boy Friend 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