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崔貞媛,生日快樂!

崔貞媛

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4日,今天是演員崔貞媛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崔貞媛 / Choi Jung Won / 최정원
  • 生日:1981年4月24日
  • 身高:167cm
  • 體重:47kg
  • 學歷: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妹妹 (崔貞敏)
  • 更多崔貞媛個人檔案:崔貞媛資料版

崔貞媛在2001年透過《Cool》正式出道成為演員,在大學畢業後由小角色開始做起,2003年在《All In》一劇中有著亮眼的表現,引起觀眾們的關注,但因為崔貞媛有著成熟、散發出性感魅力的外貌,之後作品中出演清純的角色並沒有獲得觀眾們的迴響,直到2006年的《家有七公主》她完美詮釋「羅美七」一角而人氣爆發,一躍成為實力派女演員。

在《家有七公主》後,崔貞媛出演的《風之國》、《Brian》等等作品都有著不錯的成績,證明了崔貞媛是位美貌與實力兼具的女演員,而在相隔兩年後再度出演電視劇《她的神話》與金楨勳合作,劇中她也沒有讓觀眾們失望,獲得大眾的好評,而她不變的美貌也成為大家的話題,一起期待崔貞媛未來帶來更多的戲劇作品吧!

最後送上崔貞媛在《她的神話》中的影片,大家可以前往崔貞媛 me2day 或是崔貞媛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崔貞媛,生日快樂!Choi Jung Won Happy Birthday!최정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JTBC Drama @YouTube
圖片來源:崔貞媛微博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