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F 榮旻、光旻,生日快樂!

光旻、榮旻左:光旻、右:榮旻 (圖片來源:光旻 @推特)

現在韓國時間是4月24日,今天是 Boy Friend 雙胞胎成員榮旻、光旻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們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們的個人檔案:

榮旻 (哥哥)

  • 姓名:趙榮旻 / Jo Young Min / 조영민
  • 生日:1995年4月24日
  • 身高:181cm
  • 體重:55kg
  • 學歷:世宗大學實用音樂系 (2014年入學)
  • 更多榮旻個人檔案:趙榮旻資料版

光旻 (弟弟)

  • 姓名:趙光旻 / Jo Kwang Min / 조광민
  • 生日:1995年4月24日
  • 身高:179cm
  • 體重:55kg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雙胞胎哥哥榮旻、弟弟趙玄旻
  • 更多光旻個人檔案:趙光旻資料版

榮旻、光旻是相差六分鐘的兄弟,童星出身的他們,從小就開始演藝活動,自然地也開始練習生生活,總是在一起的兩人,在2011年以 Boy Friend 成員身份出道,兩兄弟分別在隊中擔任副主唱、饒舌,雖然外貌相同,但卻有著不同魅力的他們,出道後透過多樣化的曲風與舞台表演,讓人更認識、喜歡兩位大男孩。

過去一年,榮旻、光旻以團體海外活動為主,但榮旻有以演員身份,透過電視劇《守護家族》跟粉絲們見面,而光旻則努力學習音樂創作、增值自己;另外,兩人所屬的 Boy Friend 將相隔兩年在六月發行全新日文單曲,在日本展開活動,希望 Boy Friend 今年在韓國回歸,讓大家看到榮旻、光旻在舞台上的魅力!

最後送上 Boy Friend《BOUNCE》舞台,大家可以前往榮旻 Twitter光旻 Twitter 分別跟他們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榮旻、光旻,生日快樂!Young Min、Kwang Min Happy Birthday!
영민、광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◊ 榮旻歷年生日文

◊ 光旻歷年生日文

◊ 榮旻、光旻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net K-POP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